…怪胎一個…爛渣一塊...

 

...這兩個月放工之後已經天黑了...我從沒試過ASA 800的膠卷所以最近都是乾枯地照...所以今晚我先試試ISO 800的Fujifilm Instax Wide 800解解渴...這是我第一次在夜間拍照所以都是fail Fail FAIL...!!!...一系列的失敗...!!...就是這3張...
...其實那張自拍的個人很喜歡因為我灰色的頭髮都照得很利可以清楚看見一絲一絲...還有我的紅裙子和背後的花草...但就是不平衡又失敗的曝光......
...推特有一個朋友安慰說這是學習經驗...@v@...覺得很感謝也很開心因為我不管在哪裡都是沒有人氣...意外極了竟然還有人安慰...我按進去看看他的頁結果發現他也是照Instax Wide的~@v@...原來剛剛我受了前輩的照顧啊~XD...

June
22
2016
评论
© 葛拉格瓦娜 | Powered by LOFTER